close

持久不脫妝 眉粉、眼影一盒搞定!

IMG_3182   

 

我的第一盒眉粉

忘了究竟為何會買下它

或許是看到很多人的推薦吧

 

IMG_3183  

 

看這樣子就知道 我很少使用  

怎麼過了這麼多年都沒有凹凹

 

附的刷具我覺得還蠻好用的 就是短了一點

 

IMG_3188

 

柔軟的小圓扁刷毛

可用來打眉頭下方三角形的陰影

  

IMG_3189

 

斜角短刷則是畫眉毛不可或缺的好工具呀

 

IMG_3204  

 

我買的是深色BR631

適合髮色較深的人使用

 

使用步驟:

1.用斜角刷沾取中間色 來回刷拭眉毛中段 再輕輕帶到眉尾

2.接著沾取最深色 由眉峰刷至眉尾

3.用圓扁刷沾取最淺色 由眉頭刷至眉尾 再將餘粉刷在眉頭下方三角形處 

 

眉毛顏色淺一點 人看起來也變柔和了

最近很喜歡畫眉毛呢

 

優點:

持久- 直到卸妝時還是乖乖在眉毛上

顯色- 輕輕化就很有效果

用量省- 唉~到底何時才會用完呢

 

缺點:

外盒- 很容易刮花 我放在夾鍊袋中才不至於毀容

刷具- 有點短 

 

這盒也可以當眼影使用

下次再補照片

還真是多用途耶XD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